close

每天看著陳家動物園的睡姿真的是太嫉妒了...我都睡不著⋯⋯

  

志玲青嫌燈太亮....但巫婆睡不著啊...  

 開始估雞咕雞她.....她叫我不要吵她啦⋯⋯ 

 鍋內的放空女郎-芭蕾小姐 

  好天氣⋯⋯珠珠曬太陽 曬到忘我

這3個傢伙在我床上打算不出去了⋯⋯

  

 搶得到甜甜圈的去夢裡當小甜甜去了....搶不到的睡山頂....沒關係..風景好😆 

珠姐等我洗澡出來...等到都睡著了  

暖男饅頭..你睡姿一定要這麼撩人嗎?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青青....你是名模捏....名模是這樣睡的嗎? 

魯妹啊⋯⋯算妳行.....枕頭是這樣用的沒錯  

珠珠.......你過太爽了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 


 

 

  看著妳們....

我也想要像妳們一樣輕鬆自在的睡個好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